close


要開始出清台北的食記囉!
雖然這次去的日子不長
但光是食記 也夠讓我寫很久了...
牛肉麵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不為啥 是我很不愛紅燒的味
偏偏牛肉麵幾乎都是紅燒居多
要不是倫說想吃...

去的時候才剛開門 客人只有我們

小菜 一律30元 (沒吃..)

佐料區
旁邊那一鍋應該是湯吧!

魯味
老闆正在切的就是我們點的

上桌囉!
這樣一盤 55元 還蠻便宜的
還不錯吃
話說我每次去台北的麵店吃魯味小菜時
看到的就是老闆把魯味切一切 (事先應該有魯)
就丟到煮麵水裡面燙一燙
撈起 淋上醬油
吃時 都覺得沒啥味
每一種料的味道都是淡淡的
除非沾醬油 不然真的吃不多
不像台南 會丟到魯汁裡燙
或許是台北人吃的較清淡吧!

倫點的紅燒牛肉麵 80元

倫每次酸菜都加一堆..
可是我不愛...
有嚐一下酸菜的味道
感覺有點死鹹

我的清燉牛肉麵 80元
不喜歡紅燒 那當然是點清燉囉!
湯味道清甜
麵條是陽春麵(菜單上有註明 外帶是用拉麵 內用陽春麵)
很有彈性說
份量很多 我還吃不完咧..

這應該是牛肋條吧!
煮得軟嫩入味  但不會爛爛的
加上帶筋的口感
我喜歡~

詳細菜單請按這

※.※.※.※.※.※.※.※.※.※.※.※.※.※.※.※
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33號
02-22635289
11: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