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幾天
繼續來出清在台北的食記吧!
淡水老街如同我之前說的
每次去台北 一定會列入我的必逛名單
這次學聰明了 選在傍晚的時候去
這樣就不會逛到飆汗

太陽快下山了
不知道為啥 有種悲傷的感覺...

看風景時 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這裡多了堤防

旁邊還看得到怪手的說
不過這是在暑假時去的
現在應該施工完畢了吧!

開始逛街囉!
淡水美食 我來囉!!~~

先來介紹一家
我們每次逛淡水必去的飾品店
店名沒注意 店就位於有河book的樓下

店裡的主打商品
就是這些可以DIY的小東西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人偶or配件
然後交給店家幫你組合

這是一些店家做的成品
多可愛啊!

我們挑的就這個
每次來都是做成手機吊飾
也可以做成鑰匙圈 依自己的需求囉!

口渴了
正好看到了這間董月花奶舖
那就來一杯解解渴

仙草凍奶茶
奶茶不錯喝
但仙草就有點差強人意
蠻硬的

再來就是倫愛吃的冰囉!

這次選了芒果牛奶
酸酸甜甜的 透沁涼~~
而且這樣才10元哦!!

接下來來吃個正餐類的吧!
找找找 找不到有興趣的
正好看到一個招牌上寫著"台南擔仔麵"
我本人是沒什麼興趣啦!(誰叫我是台南在地人 吃膩了啦!)
但某人倒是挺有興趣的


食記就另外PO囉! 不然照片太多了~


接下來繼續逛
發現了一間有排隊人潮的店
再看了一下招牌
有名的阿香蝦捲耶~~
趕緊衝過去排隊...

真不知道我的運氣是好還是不好
正好到我的時候 居然賣完了
只好等下一批囉!
其實也不會等很久啦!
反正剛炸好的才好吃嘛

油鍋前還有提供醬料哦!

我是刷蒜蓉醬
醬一遇上剛炸好的蝦卷
整個香味都出來了
外皮香香脆脆的
真好吃~

再來是滬尾豆花
這間也是每次來必吃的店
店內位子蠻多的 二樓也有
想看風景的話,還有戶外的位子

點的是芋頭豆花

芋頭又綿又Q
糖水帶著糖香味~
果然沒讓我失望~

吃飽喝足了...
打道回府囉!!~~~


淡水!! 明年見囉!.....


延伸閱讀
96.9.9
【食記】淡水老街
97.11.6
【食記】台南小調擔仔麵-淡水
97.11.7
【食記】阿順蝦薯餅-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