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為台南人 卻很少吃這些小吃
常常聽到外地朋友說台南的小吃很好吃
可是我卻沒啥感覺...
回到正題
在老街逛累了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歇一下
正好瞄到這家還有坐位
而且某人又有興趣
那就決定吃這家囉!

除了單點 還有套餐說
這種方式 我蠻喜歡的

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90元套餐
擔仔乾麵+虱目魚羹

擔仔麵我比較習慣吃湯的
這交給倫吃 我喝湯好了

看到這碗湯
突然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味道果然是台南味
偏甜 有魚鮮味~
魚丸蠻有彈性的
湯也不會勾芡勾得很稠
不錯~


延伸閱讀
96.9.9
【食記】淡水老街

97.11.5
【食記】2008淡水老街

97.11.7
【食記】阿順蝦薯餅-淡水

※.※.※.※.※.※.※.※.※.※.※.※.※.※.※.※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