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後,肚子也有點餓了
正在想要去吃什麼時
香腸突然提議要去吃感性魯味
記得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上也有看到感性的介紹
看來應該是值得期待哦!!~~
到時已經十二點半左右,還是有不少客人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們一樣跨完年來吃宵夜的)


種類頗多,讓人不知道如何下手
不過選的人也不是我啦!!
(我都是負責吃的~~)

除了魯味之外,也有麵、小菜類~

三色蛋
這菜單上好像沒看到
我是正好看到店家有擺
我超愛吃三色蛋的
雖然我不愛吃皮蛋~~

燙高麗菜
清脆的口感、清爽的調味
還ok~

主菜  魯味上場
香腸說這有點中藥味
(她不喜歡中藥味,所以特別敏感~ )
但我嘴巴笨吃不太出來 
味道嘛~ 鹹淡適中
但也說不上有什麼特別的
聽說米血最好吃,可惜我不愛吃米血.....

乾麵  
這內用只要20元耶!
俗啦!而且份量跟一般吃到的都一樣
這是台客點的,因為他吃魯味吃不飽
(難怪你越來越胖...)
香腸弄了一口給我吃
味道還不錯
於是...香腸又點了一碗一起吃
上面的肉臊真香,麵也很有彈性說
下次再來吃的話,這乾麵一定會是我的必點菜單

※.※.※.※.※.※.※.※.※.※.※.※.※.※.※.※
台南市尊王路92號(海安路&尊王路口)
(06)2224203
17: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