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雪堡為什麼會吸引了我咧
就因為有人形容他是放大版的銅鑼燒
銅鑼燒,雖然我不愛吃
但"放大"版這三個字引起了我的興趣
正好主購又徵人合購
買一盒就可以分到四種口味
這種好康,當然是要給他買來試試的啊!
但是就在取貨的那天
主購跟我說,發生了讓她很不愉快的事
至於是什麼事
主購在他的部落格就有po了
我在這就不多講了
想知道的可以按這去看看→  點我點我

雪堡一共有這七種口味

一打開就看到這付走樣的模樣
還真是小小無言啊!

店家切好是讓我們方便沒錯
也應該把它固定一下
別讓蛋糕這樣亂亂跑啊! T.T

雖然下面的底盤有點凹度
但對運送途中時的那種晃動
應該是沒啥用
要不然也不會跑成這樣了

典藏原味
(就是紅豆麻糬)
麻糬蠻Q的,但紅豆部份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香味不夠,被外皮搶了過去

香柚哈蜜瓜
果肉部份挺少的
但哈蜜瓜的香味十足
不過只吃得出來哈蜜瓜
所謂的香柚何在?

草莓櫻桃
裡面還夾了層草莓醬
還有大顆的草莓顆粒
但味道普普
(就是草莓醬的味道嘛 )

鳳梨芒果
裡面的鳳梨感覺有點像罐頭
吃得到纖維
而芒果只有薄薄一片
吃完也沒啥感覺

這四種口味都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反而是他外面的銅鑼燒皮
味道帶點蜂蜜味
尤其那溼溼軟軟的口感
更是讓我臉上三條線
感覺就像是麵皮吸入了過多的水份


這四種口味吃到最後都有嚼麵皮的感覺
應該是麵皮太過厚實
讓整體的口感不太一致....



保存期限  冷藏5天 冷凍90天

※.※.※.※.※.※.※.※.※.※.※.※.※.※.※.※
高雄市左營區重忠路23號7樓之1
07-3518303
六本木ㄨ手作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