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沒錯的話
這天是校慶園遊會
但因為我們只需要去學校點個名就好
所以有人就說要去泡溫泉
but......
這群同學居然沒半個人跟我講
我是當天才得知
老實說,我這天因為要早起點名
睡眠嚴重不足
超想回家補眠的
而且那時並沒有很冷 
對泡溫泉也是有點興致缺缺
但想想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還是跟著他們去晃晃唄
這天我們先到阿華家
也看到了他家的二支狗
只能說個性也差太大了吧....
我還是喜歡乖一點的
接著去7-11買個飲料
休息一下  
接著就是去關子嶺泡溫泉囉!
因為有人有事先上網做功課
所以也是有挑了一下店家
這次我們是選擇統茂
假日的價錢是400/人 (附一杯飲料)
泡完溫泉後,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趕緊想想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
關仔嶺那邊幾乎都是賣土雞料理
桶仔雞、甕缸雞、烤雞等等
但大伙都沒啥興趣
這時....某人提出了去嘉義吃春捲+麻糬
天啊!~~~
為啥你不往回台南的方向
還越想越遠咧
看來我的屁屁又要受罪了

但我們對嘉義的路都不熟
只好靠著問路來找
這間永豐春捲位於朴子第一市場
第一...話說我們那天怎麼找都是第二市場耶!
真是無言~~~

這間個人覺得蠻特別的
因為除了春捲之外
這裡也有賣剉冰、果汁
(蠻少見的組合)


這些都是春捲的內餡
超多的
尤其是那盤炒油麵,真特別

春捲  35
光拿著就覺得很實在
那沉甸甸的重量,讓我充滿期待
因為怕放久外頭的麵皮會濕軟掉
所以買完趕緊就吃了
我們這天是外帶
內用的話則是有附柴魚湯哦!~

哇!只咬一口就咬到料了
光看就覺得很豐富
除了高麗菜、豆芽菜、西生菜、油豆腐、菜脯之外
還有可以讓人吃的很飽的炒油麵和香噴噴的滷肉

這炒油麵讓這春捲超有飽足感的
而且味道不會很重
也不會很油膩哦!~

有看到這滷的入味的滷肉嗎
這家不像平常吃到的放紅燒肉之類的肉片
而是改成這香噴噴的滷肉
這春捲讓我吃的很滿足
吃完一捲就投降了
飽到一個不行
但我們還有下個目標,就是有名的麻糬棟~~


話說台南就有一間知名的春捲店
我想大多人都知道吧!
就是國華街上水仙宮市場的金德春捲
雖說春捲內容都不太相同
但個人比較偏愛這間永豐
不光是價格、份量
連味道個人也覺得略勝一籌
(但這只是個人喜好啦!)


延伸閱讀
99.02.19【食記】嘉義.麻糬棟



※.※.※.※.※.※.※.※.※.※.※.※.※.※.※.※

嘉義縣朴子市第一市場內中央區74號
05-3794025
08: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