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爬文得知丹丹又推出了新菜單
趁著幫老媽買晚餐順便跑了一趟安平
那時正好是學校下課時間
等了十幾分鐘
看到了很多位帶著小朋友媽媽來這買點心
(小孩子還真是幸福啊!~~~)

這次吃的是大4喜餐
有二種價位$88     $99
內容有彎月脆薯+玉米濃湯(麵線焿) +炸雞+20元飲料
88元和99元的差別就在於玉米濃湯換成麵線焿
炸雞則是可以選擇雞塊或雞腿

飲料我選擇檸檬紅茶
因為可以不加價就升級為大杯

玉米濃湯個人是覺得偏甜
但料蠻多的

炸雞我選的是雞塊
個頭還真不小

丹丹的炸雞麵皮偏厚
但不會油膩
香香脆脆的
裡頭的肉則是軟嫩多汁

這次的主角 彎月脆薯   
(單點29元  單筆消費滿99元可+19元加購)

我就是因為它  
大老遠的騎到安平  (其實也沒很遠啦  騎幾分鐘就到了  XD)

炸得金黃的彎月
啊!不是啦  是薯條
而且是帶皮的哦!

因為我是外帶,所以外皮沒有現炸來得酥脆
但味道不錯
我吃薯條不習慣沾蕃茄醬
所以就直接單吃了
馬鈴薯的香味加上些微的鹹味
挺順口的

點餐時正好看到這個可愛的傢伙
雖然明知吃不完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點下去了  XD

麻糬棒   29元(5支)
沾料可選擇花生糖粉or黑糖蜜


喜愛黑糖的我當然是選擇黑糖蜜囉! 

裡頭的麻糬好有彈性哦!
不過這味道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麻糬棒本身沒什麼味道
因為油炸,反而有些許的油味
而黑糖蜜黑糖香氣不足
感覺有點甜膩
二者合在一起吃,不是感覺很麻吉


個人還是比較炸薦脆薯和炸雞~



※.※.※.※.※.※.※.※.※.※.※.※.※.※.※.※
丹丹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