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爬文時發現麥當當出了新品
風評不錯
於是趁著午休時間買了份嚐鮮

海味揚味堡   超值午餐(11:00~14:00) 99
套餐  125
單餐 79



薯條是一定要的 
許久沒吃的我還硬是給它加大
可惜這次的薯條品質不太一致
有些沒炸透



感冒的我,沒辦法喝冷飲
就換杯濃湯

是不是我太久沒吃麥當勞
這杯子是裝咖啡的吧!.....



好喝!可惜有點少,喝不過癮  XD



海味揚蝦堡

<   酥脆鮮嫩的炸蝦排,100%使用來自清淨海域的鮮嫩白蝦
外層裏上頂級日式麵包粉酥炸,口感薄脆細致、清爽不膩
一口咬下滿滿Q彈蝦肉在舌尖輕盈彈跳,加上以20種食材特調的鮮蔬千島醬
吃得到甜椒、酸黃瓜粒粒口感,鮮甜海洋滋味在味蕾恣意綻放!
   >



這揚蝦堡的特色在於每一口都吃得到鮮蝦
雖然我不太愛吃海鮮
但看了它的介紹,依舊止不住想嚐鮮的慾望   XD
(我是愛吃鬼~~~!!)





生菜有點少,好佳在蝦排份量不小



外頭的漢堡麵包,又鬆又軟
而主角炸蝦排味道比我想像中來的清爽許多
外層酥酥脆脆
裡頭有著蝦子淡淡的鹹味
加上微酸的千島醬,很爽口



果然每口都吃得到鮮蝦
裡頭的蝦子料多實在
而且都是整尾的
不是蝦泥蝦漿
這品我個人蠻喜歡的   XD

這期間限定從11/24~12/28
想嚐鮮的朋友們要把握時間哦!



香芋派也是這次推出的新品之一  25元/個   2個45

本來想說自己應該吃不下,所以打算下次再來嚐鮮
聽到店員介紹時,又忍不住的說好 ...
SO.....最終還是跟著我回家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芋頭控
不管是鹹的甜的我都愛

其實之前就嚐過麥當當的蘋果派和香蕉鳳梨派
對於那種過甜又黏呼呼的感覺實在不怎麼喜歡

但看在它這次推出的是芋頭口味
所以還是給它點了下去



一剝開就有芋頭香氣



這麵皮炸的還真是酥脆
但稍嫌油膩了些
裡頭的芋頭餡....
吃一口就讓我忍不住的皺起眉頭
依舊是那種又稠又黏的感覺
芋頭香是有,但芋頭味被甜味蓋了過去
這種甜度甜到讓我喉嚨不太舒服

果然麥當當的甜點還是不怎麼適合我啊!.....




※.※.※.※.※.※.※.※.※.※.※.※.※.※.※.※

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