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禮拜六囉!

我上篇食記就有說過
等我照片整理好就要來PO台東的食遊記
但這幾天一直抽不出時間來整理照片
這次拍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只能怪台東的風景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我一台、書聖家一台,汪汪二台相機都不斷的在狂拍.......
只好先來打一篇比較簡潔的食記好了  (( (簡潔...明明就是偷懶吧!



這間叮哥茶飲是從台東堀起的連鎖茶飲店
在花蓮、高雄都有分店  (台南沒有.....)
第二天我們有到台東市區晃晃
三不五時就看到一間叮哥
看來在台東真的很受歡迎哦!~~    XD

書聖說他在台東當兵時,常常來這光顧
店內招牌之一的紅豆奶茶是他推薦的飲品
所以一到台東就先跑去買一杯解渴



價格很實惠
一大杯  700CC才25
不只有紅豆還加了珍珠    ( ̄︶ ̄)↗
(可以選擇要加粉圓或珍珠哦!!)

另外還有紅豆鮮奶茶 大杯40元
那天還看到有芋泥奶凍,超想喝的啦!



聽到書聖如此的推薦
我們都買了一杯來嚐嚐
果然味道不錯
奶茶順口,主角紅豆顆顆飽滿
和奶茶搭配不會過於膩口
另外還有我愛咬的珍珠
彈性十足捏!  XD
害我忍不住一直喝
(喝著喝著!都飽了.........)
隔天要回台南時,還專程跑去買一杯帶在車上喝
為什麼台南沒有分店
害我又開始思念它了.......ε( ̄□ ̄)3||



※.※.※.※.※.※.※.※.※.※.※.※.※.※.※.※
卑南門市:台東市更生北路196號
089-2207755、22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