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
因為下雨的關係,又泡湯了
唉!~~
既然如此,就在家宅一天吧!.......

最近放假常和老妹一起去吃早餐
難得的悠閒當然是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第一家先選擇這間多麼胖



今天來的時間大概是九點半左右
店內幾乎已經客滿
騎樓下也有座位,幾乎都是四人座
我們只有二個人,就選擇了店內走道旁的位置
雖然擠了點,但比較安靜  XD



等餐點的時間用來觀察一下店內的環境
空間不算大,因為客滿的關係
感覺有點擁擠吵雜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有點安靜的空間好好的享用我的早餐  XD



這張是要走的時候拍的,看得出來
依舊滿座.....







餐點種類不少,讓我不知從何點起  XD



點完餐後,過沒多久飲料就上桌了
老妹的附餐飲料 < 柳橙汁 >



我的最拿鐵  
我的胖胖球B餐附的飲料都不是我想喝的
所以只好用半價升級為拿鐵  (原價  $50 → $25)
味道還挺不錯的  XD



老妹點的是超值英式早午餐  $128
先上桌的是濃湯
老妹嫌味道不夠香濃
但個人覺得還可以
裡頭還有一些料 
真要挑剔的話,就是不夠燙口吧!
喝起來就是少了點FEEL



主角上場
擺盤還不錯  XD


綜合麵包有二種口味
右邊這個是芋頭,老妹不愛
我就幫她吃了 
有淡淡的芋頭香



洋芋沙拉、脆薯、起士嫩蛋
看起來好豐盛


那起士嫩蛋好吃
又嫩又香濃


豬排也表現得不錯
厚度不薄,也不會過於乾柴
這份套餐份量很足
讓老妹吃到最後直喊超飽



我的胖胖球濃湯B餐  $98
光是胖胖球套餐就讓我猶豫超久
最後還是選擇了有煙燻香腸的B餐   XD



主角胖胖球,我一直以為是比較硬的法國麵包
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軟的麵包
但濃湯依舊是溫的,有點小可惜
雖然份量不多,但吃完也蠻飽了

除了胖胖球濃湯,例外還附上脆薯、嫩蛋和麵包
嫩蛋是原味的沒有加起士,份量也比較少
其實我覺得這個餐幾乎都是麵包
主角胖胖球麵包,又附了個歐式麵包
感覺種類有點單調
如果換成沙拉之類的,會比較平衡一點

整體來說,除了環境有點吵雜之外
餐點上都表現的不錯
價格也不貴
老妹就跟我提起還想再去吃一次
但我口袋名單還沒清完
下次造訪可能還要一陣子的時間吧!~~



※.※.※.※.※.※.※.※.※.※.※.※.※.※.※.※
台南市東興路149號
06-2376983
08:00~17:00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