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難得悠閒
跟老妹跑了趟東區
吃頓期待已久的早餐
是間平價、品質也不錯的店家
待我把照片整理好,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   不過依我的速度,應該要等很久了吧!....XD  )



這次PO的甜在心,看看日期
已經是二個月前造訪的
(看我多會拖.....)

跟好久不見的姊妹來個早餐約會
可惜那天還有事,所以沒辦法待很久
歹勢囉!~

這次的造訪是二訪
以前也曾吃過
看看時間,已經是三年前的事~
 ( 哇!~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
菜色上來說,變得比較豐富
但價格也變得稍高






多虧了小潔妞
這次的位置一樣是在沙發區
好想躺在上頭睡覺,超舒服的啦  

(   正妹溫上鏡了,哈哈! )

我這次點的是美式雞肉蛋捲餐  $190
  (  正妹極力推薦  )



健康的五穀米漿
是不加糖的哦!
一整個很原味  XD



西芹蘋果沙拉
芹菜爽脆、蘋果香甜
搭上不甜膩的沙拉醬
一整個走清爽路線
這個我愛 



主菜上場
好想大口吃蛋捲哦!
真是太誘惑人了



吐司上灑的應該是迷迭香之類的香料



一小盤的水果沙拉
對我來說有點少~



噢噢噢噢~起士跑出來囉!~~
看了就流口水


裡頭的雞肉有點像是燻雞肉
有著煙燻淡淡的香味
又滑又嫩的口感,著實不錯



但來這,我最期待的就是他們家的咖啡
這次點的是熱拿鐵  (好可愛的拉花 )
喝上一口,香濃的滋味,唇齒留香

我對咖啡不會太講究,也不算是個專家
只要是喝得順口的,對我來說就算好喝
因此也不會太刻意的要去要求喝某家或某品牌的咖啡
但他家的咖啡,讓我覺得不只順口
又香又濃的滋味,更是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有機會的話,真想來這享受一頓悠閒的下午茶
因為對我來說,假日來上一杯咖啡
是份享受,也是個舒解壓力的方式



※.※.※.※.※.※.※.※.※.※.※.※.※.※.※.※
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06-2268168
平日: 07:30~23:00
假日: 08: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