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知名夜市很多
規模有大有小
但我只逛過中和興南夜市、板橋南雅夜市、士林夜市、饒河街夜市和這次寫的永和樂華夜市
台北的夜市每天都有(很方便 每天都有得吃...)
我個人還蠻喜歡樂華的 因為路大
但逛樂華的時候要小心 三不五時就會有機車經過你身邊(常常被嚇到的說..)
回到正題吧!
老樣子 還是先吃甜點

上次吃豆花 這次吃剉冰

一碗35元 選四種料

料都及格哦! 該Q的Q 該軟的軟~
糖水甜度適中 還帶著糖香

而且店家的生意很好 一直都有客人上門(好吃嘛..)
推薦哦! 不過有點小缺點就是位子不多啦

再來是印度甩餅
這在台南好像沒看過
台北倒是在夜市幾乎就有擺攤
在淡水老街也有
對他們的燒烤雞肉甩餅很有興趣
但基於價錢問題(不能花太多 後面還有很多東西要吃)
還是點甜口味的好了

現點現做的巧克力甩餅 30元
(還是帥哥做的哦!!..)

中間的巧克力醬味道蠻像在早餐店吃到的巧克力醬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QQ的麵皮
我超愛那個口感 吃一口 我可以嚼很久~ 很有彈性說

接下來還吃了 有名的肥豬的攤&樂華三十年蚵仔煎老店(食記我會再另外PO)

吃到現在 也差不多了...
來杯飲料解解渴吧!
依舊還是選擇我的最愛 青娃下蛋

QQ的粉圓 透沁涼....

吃到這 該打道回府了
肚子有夠撐的
但還是感覺有一點點不滿足
原因是出在哪呢..
突然看到了一間攤子
我知道原因了
是因為我沒有吃到我最愛的香腸....

口味還真多
台南怎麼不開一下這種很有創意的香腸攤
生意應該會很好啊!!~

猶豫啊!!
還是選擇最保險的蒜苗好了..

一根要價不便宜 35元
但不錯吃
中間的蒜苗 只加熱了一下下
還保持著清脆的口感
大口咬下去 滿足了....

延伸閱讀
97.9.26
【食記】肥豬的攤-樂華夜市

【食記】樂華蚵仔煎-樂華夜市

96.8.20
【食記】永和樂華夜市

【食記】于記杏仁豆腐-樂華夜市

【食記】六兩平價牛排-樂華夜市

【食記】甲賀屋-樂華夜市



※.※.※.※.※.※.※.※.※.※.※.※.※.※.※.※
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

交通資訊:(大眾運輸)
1、公車:
(1)、搭乘5、57、214、238、624、627等路公車至樂華戲院下車,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
(2)、搭乘51、57、214、242、243、248、262、304、311、627至捷運頂溪站下車沿永和路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
2、捷運:搭乘捷運永和線(黃線),於頂溪站下車,沿永和路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