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吃到飽了
這次要多謝某人的請客

因為有事先訂位
所以不需要等
一入座馬上狂點菜(我肚子餓...)
先上桌的是主廚濃湯
味道太淡,也沒啥料
喝幾口就不太想喝了

蘿蔓凱薩沙拉
蠻清爽的一品
但生菜的種類有點少的說
稍嫌單調

這好像是嗆辣麵
聽說味道不錯
而且不會很辣

奶濃培根蘑菇麵
這應該只是把醬淋上去而己吧!
有點小無言

法式蒜香麵包
冷的...沒蒜味...

蒸蛋
可能是調味不重的關係,有點蛋腥味

裡面還有一大塊雞肉
老妹一看到這塊肉,就叫我拿給他吃
真是肉食性動物...

蔥爆嫩豬肉
不知道為啥,總覺得味道有點怪

義式蕃茄牛肉
這算是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我妹應該吃了有三盤
我是覺得醬汁的味道不錯
但肉稍嫌柴了點

羅勒花枝麵
光看樣子,應該...
羅勒的香味很淡
花枝也才只有二塊
也是讓我蠻無言的一品
義大利麵我吃到最後,真的蠻失望的
不只醬汁的味道不夠、料很少
連麵都是爛爛的...


冰、熱咖啡
都有股很明顯的酸味
喝一口就不太想喝了

鬆餅(現點現烤的,需要等約15分鐘)

這鬆餅真是讓我驚艷啊
剛出爐的鬆餅,外皮酥酥的
裡面則是鬆鬆軟軟的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品
要不是因為吃飽了,我還會再叫一份

主廚義式冷麵
醬汁是茄汁口味
裡面還加了蘑菇
酸酸甜甜,蠻消暑的~

還有讓我有點傻眼的薯條&洋蔥圈
這我們一開始就點了
卻遲遲不上桌
我還發現隔壁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點的都上桌了
我們的還是一樣不見蹤影
後來以為是漏掉了之類的,又點了一次
終於上桌了
好不容易吃完,服務生又送上了一盤
跟店員說明是多點的,店員就馬上收回去
沒想到過一會,另一個店員又送上來
真是小無言~
雖然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不錯
這種事還是讓人有點不愉快

最後上的甜點 荔枝果凍

話說這間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服務生都會穿著女僕制服
聽說每個禮拜都會換一次
那就來合照一張留念一下吧!
服裝還真是可愛啊!


義大利麵吃到飽消費方式:
星期二至星期五午餐時段 每人份 $238
晚餐時段 每人份 $288
星期六.日及例假日 全天候 每人份 $288

※.※.※.※.※.※.※.※.※.※.※.※.※.※.※.※
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15號
06-2139867
11:00~ 22:00
每周一店休(如遇例假日照常營業)
最愛麗絲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