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閱讀喝完茶之後
趕著天還沒全黑就下山吃晚餐囉!
這間定食8在台南也有
但我沒去吃過
這次正好有機會可以試試

話說定食8可是爭鮮集團的關係企業
難怪斗六店隔壁開著一家爭鮮
看得出來關係匪淺哦!~

8款定食一律200
不加收服務費
外帶價 160元(不含甜點、茶碗蒸 外加一份20元)

單點的部份不算便宜
還是點定食好了~

自助式餐檯

每次出去外面吃
最討厭的就是等太久(如果正好餓的厲害,又等很久,會讓人抓狂...)
定食8有個規定如15分鐘沒送餐,就算是免費
這時還真希望能晚一點送餐

我點的是里肌肉豬排定食
看起來真豐盛
附餐: 小菜、茶碗蒸、湯品、甜點(隨季節更換)
無限供應: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麥茶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右下角那個紅紅的東西
我原以為是梅子
沒想到是醃漬過的蕃茄
第一次吃到的味道

無限供應的味噌湯
味噌湯是不是感覺單調了點
可以到自助式櫃檯加些海帶芽&蔥哦!

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

外皮炸得香脆卻不油膩
肉則是軟嫩多汁,頗有厚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彩虹的炸豬排

沾上有著芝麻香氣的醬料
更是加分許多
超下飯~~

馬鈴薯沙拉也是不錯吃
但我懶得剝蝦

倫點的咖哩雞腿定食
他說咖哩味有點怪
我想是因為我們吃慣了台式咖哩味
所以才覺得奇怪吧!
但雞肉很嫩哦!!~~

這我本以為是鮮奶布丁
但口感不太像
比鮮奶布丁還要有彈性
口感綿密、奶味十足
加上黑糖漿更是加分許多
這我連吃二個(另一個是友人不想吃給我吃的 我可沒有硬A哦!~~)
下次再約朋友去試試台南的定食8

※.※.※.※.※.※.※.※.※.※.※.※.※.※.※.※
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55號
05-5378252
11:00~21:30
定食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