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街上有歷史的老店還不少
這次吃的古早味碗粿就是其中之一
話說老街上的店家大部份都是假日休息
就像東市羊肉,五、六、日三天想說去吃
卻沒開...真是失望,我對他的羊肉米糕很有興趣說
(不知道是店家有事還是公休...)

另外這裡老街的感覺還蠻像台南的新化老街
讓我很有fu說....

非假日的中餐時間,真熱鬧

店家還有賣關東煮
種類還蠻多的,黃色那張就是價目表

我點了招牌的碗粿 25

這裡的碗粿是白的,和在台南吃到的黑碗粿不一樣
第一次吃的說
這種白碗粿比黑碗粿軟綿一點
味道也是淡了點
所以重點是上面淋的肉燥
鹹度剛好,不油膩,還帶著肉香味
但我比較喜歡吃我們台南的碗粿

倫點的肉羹麵 30
聽他說味道不怎麼好,而且太稠了
雲林這勾芡勾的似乎比較稠
上次去吃的阿國獅魷魚羹也是如此
不太合我們這些非本地人的口味

貢丸湯 10
這貢丸魚漿比例較高,不太喜歡

關東煮
上面似乎除了肉燥以外,還淋了醬油膏

關東煮本身的味道算清淡
也是一樣要靠美味的肉燥來加持
但煮得都蠻入味的
尤其是凍豆腐,一咬下就滿嘴湯汁
蠻推薦的一品


我想是飲食習慣的不同,所以有些不太合我們的味
但他受歡迎就代表著他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還是蠻推薦這家的(尤其是關東煮...)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來試試別的~



※.※.※.※.※.※.※.※.※.※.※.※.※.※.※.※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22號
05-5323093
10:30~15:00
16:30~20:00
星期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